不給糖就搗蛋~不到半年竟然更新惹(撥頭髮)


首先
由衷
超級
無敵
非常
發自內心的

感謝我們好人卡大大!!!
(來賓請掌聲謝謝)

先貼文章連結(也可以直接到廢文大全資料夾收看)

好人卡大大萬聖節獻禮


下面分享我的心得
看惹一開始先是有痴漢笑,因為最喜歡正正阿官兩人惹
日常想念她們
就算只是在希批文裡看到也是幸福



但是看到最後就



想起了今年年初惹QQ

「和妳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都是耀眼的。」BY韓評

總之好人卡大大的文章不看是不行DER
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呀

(我才不會說我邊看邊哭邊傻笑呢)

留言

  1. 好喜歡世正娓娓道來及回憶和彩妍在一起的每個片段
    每個片段都是那麼美麗閃耀
    就像正正說的彩妍的一切喜歡那樣
    看著文字就能感受到她們互動的可愛
    對比之後彩妍離開,正正的思念
    實在是太痛了啊!QQ
    但明明是那麼的痛,卻又會忍不住多讀幾次,只為了回味曾經的美好。
    Amazing!好人卡大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首先感謝這位匿名但我知道你是誰的匿名者(#)

      已經廢了這麼久還來支持實在痛哭流涕!!

      最喜歡看心得了,繼續哭,也請麻煩敲碗一下路人大大來篇心的文好嗎 (? 他實在太偷懶了,好文的誕生需要你我督促(#

      刪除
  2. ............我看完了QQ
   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理解這個"離開"會好一點?我要想成是他們分手了,還是彩妍去另外一個世界了?..
    可是,不管怎麼想,都好難過啊QQQQQQ

    很喜歡世正向自言自語般說著唸著過往點點滴滴的那些陳述
    好像我在看一個紀錄片或者是她留下的影片,她對著鏡頭,自顧自也不管有沒有觀眾,只是說著他們的回憶

    因為怕忘記,所以才反覆讓自己回憶"如果你在,你會做什麼?你會說什麼?"吧?
    即使想起來很痛,卻又怕真的忘了而更痛...

    金世正的過去承載了太多的鄭彩妍,如果有天將所有的鄭彩妍從金世正身體裏抽走,金世正也可能只剩下了空殼了吧
    而空殼該怎麼好好活下去?

    我想這是文裡的金世正給我的感覺QQ


   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好人卡大大再來篇後續(?)
    假裝只是世正太過感性跟戲劇化,彩妍只是稍微離開了一陣子而已吧QQ


    啊還有~我也想敲碗路人大大來一篇新的文啦~~(敲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這樣說應該會被揍一頓,不過就連我自己也沒有對不在這個詞下確切的定義呢XDDD

      其實這篇文完全是隔了一陣子才寫下結局,所以當初就沒有預想過發展,完全是我自己當下心情隨意寫下的,造成讀者的難過在這邊鞠躬道歉(#

      遺憾跟幸福的假象應該是這篇文主要構成的兩個重點,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有續集的XDDDD

      感謝用心的留言,也希望路人大大能夠趕快成功浮出水面~
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